.

一个本质kaylor党,双标请取关

双面女间谍【十二】

“Chandler找到了阿尔及利亚军火贩,套索技术已经不是谣传了,Walker编了一个程序,用来拦截和重新对导弹制导,军火贩子说,三个月前,Walker与一个买了这种武器的中国官员见了面”karlie冷静地汇报着从Chandler那里得到的情报
“我们知道现在Walker在哪儿吗?”Derek放下手中的笔问到
karlie看了Kurt一眼“自从那次见面之后就没人再见过他了,他从这个星球上消失了”
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去追踪那个中国官员”Kurt看向所有人“他现在驻孟买领事馆,下个月他要和一个印度女人结婚,领事馆要给他们办订婚宴会”
“我问过印度情报机关的联系人了,他说,他的联系人日程在一个保险箱里,他们可能会指向Walker”Derek汇报自己的消息
“karlie去打开那个中国官员的保险箱取得情报,Derek和Martha去协助她,taylor和Cara负责技术方面,祝你们好运”


孟买
宴会上karlie,Martha,Derek在人群中穿梭着
“那个官员还在楼上”Derek假装拿酒,走到了Martha和karlie的旁边交换着情报
“难道他知道当他面打开保险箱很难?”Martha开着玩笑
karlie环顾了一周,在看到新娘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“我觉得他今晚不会下来了,看到那个女人了吗?那是他的未婚妻,她看起来很不开心,我认为那个官员可能是要改变主意”karlie分析道
“hey,Cara,能听到我吗?”karlie对着那头的Cara和taylor问到
“能,karlie”Cara和taylor在这边同时回答到
taylor看着Cara尴尬地笑了笑
“楼上什么情况?”karlie问到,因为这边太嘈杂,所以并没有听清taylor的声音
“等一下啊”Cara操作着电脑切出了监控画面“额……看起来挺平静的,只有一个卫兵在门外”
“我们得想别的办法了”karlie皱着眉,然后又看向Derek“还记得水体遇到的王子吗?”
“妻妾成群的那个?”Derek心领神会
“我们试试那个吧”karlie给了Derek一个眼神
“你们说什么呢?”Martha并不懂他们在说什么
“我需要你的表”karlie对Derek说
“好吧,这里根本没我这人”Martha假笑着摇摇头
Derek边脱下自己的表边对Martha说“你跟着我就行了”
Martha无奈地摇摇头,跟着Derek去了
Derek走到了新娘的面前,抓住了新娘的手“跟我走吧,你跟他在一起不会幸福的”
新娘明显被吓到了“你是谁?我不认识你,放开我!”
这时也引来了不少人围观,Martha走了过来,拉住了Derek“hey!这位女士让你放开她”
Derek看向Martha“你是谁?别碰我”
“放开她!”Martha喊着,并向那边的保镖招了招手“hey,这里需要帮助!”
保镖走了过来,karlie趁机上了楼梯,走到了门前,对那个士兵说“我要见将军”
“将军说不许人打扰”士兵面无表情地说
“他想见我”karlie像士兵眨了眨眼
“不行”士兵还是拒绝了
“好吧,你知道的,我可以去找他的未婚妻”karlie说完转过头往回走
“等等”士兵叫住了karlie

taylor在监控摄像前看着karlie的一举一动,对着Cara不可思议地说“她一个人策划了整个行动!”
Cara对着taylor笑了笑“她经常这样,她真的很有天赋,不过我有几次也是这样——”
“他让她进去了”Cara的话还没说完就被taylor打断了,taylor专注地看着屏幕上的这个人,对她充满了崇拜还有一种她自己也说不出来的情愫

“是她叫你来的?”将军转过头来看了看karlie
“你的朋友都担心你”karlie说完观察了一下房间的布置
“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,我只是……”将军叹了口气
“没事的,现在时间还早”karlie说完抬起了戴表的那个手,假装看时间,按了表上的按钮,一根针射在了将军的脖子上,将军晕了过去,karlie走到了保险箱面前,将设备固定在了保险箱上“Cara,我准备好了”
“OK”Cara立马操作起来“好吧,karlie,这里遇到了点问题,楼里有很多屏蔽”
“你是说你做不到吗?”karlie皱着眉着急地问
“当然不是,karlie,这可能需要点时间,我需要给楼里放一个中继器,这样能放大你的信号”
“好的,明白”karlie应答着
“让我来吧,激活中断器的时候你要在这儿,这样更快”taylor坚定地看向Cara
Cara思考了一会“好吧……”

“karlie,未婚妻向你那边走过去了”Martha向karlie提醒着
“Cara,你那边还需要多长时间”karlie着急地问
“taylor,情况怎么样了?”Cara问着那边的taylor
“安装完毕”taylor回答到
“OK”Cara加快了手中的操作“太好了,信号好极了”
没一会儿Cara就破解了密码,karlie立马将保险箱里的文件拿了出来“我拿到了,准备撤退”
taylor听到指示后,开始往回撤退,却正好遇到了一个巡逻的士兵“hey,停下,你在这里干什么!”
taylor非常紧张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往另外一个方向看了看,就在士兵也转过身看的时候,taylor突然往前跑“我被发现了,在楼东面”
karlie听到了taylor的声音后,立马向楼东面跑了过去
karlie看到了taylor,将她护在了身后,跟士兵搏斗起来,然而士兵有匕首,karlie并不占上风,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,taylor绕到了士兵的背后,用棍棒打晕了士兵,然后看向karlie惊魂未定地说“他应该起不来了吧”
karlie看向taylor笑了笑,她的女孩还是很厉害的


A.P.O总部
“我没时间解释了,对,她刚到这儿,谢谢”Derek看向刚到总部的karlie,挂断了电话,走向了karlie“我们找到Walker了,他藏在南海的一个钻井平台上,他在那里完成那个软件,Cara正在定位精确坐标”
“太好了,我们怎么进去?”karlie问着
Derek欲言又止,最后慢吞吞地说“我们不进去……我们……我们是后援”
“我爸让谁去了?”karlie皱着眉问
“……是taylor……”Derek小声地说
“What?!!taylor???”karlie激动地叫到
Derek心虚地点点头
“他让她一个人去?”karlie努力地让自己平静下来“他为什么要这样?!”
“中国政府暂停了所有平台工作人员的上岸许可,在Walker完成之前没人能进出平台,唯一的例外就是每两周,Walker可以……会女宾”
Derek说完,karlie没有说话,而是直接冲进了Kurt的办公室“我们不能让她一个人去!”
Kurt抬起头“taylor很聪明,你也看到了”
“可是上次任务你也看到了,她差点被抓到了”karlie激动地说
“但是任务成功了,karlie!”Kurt也站了起来“可能你不爱听,但是这次任务你做不了”
karlie低下头沉默了很长时间“她还没准备好,再延迟几周吧,给她点时间训练,我可以教她”
“我们别无选择,时间不会等人,这跟你那次去德国的任务一样没有区别”Kurt回忆起那次任务,现在都心有余悸,他差点失去了他唯一的女儿
“区别大了!那时候我有toni……”karlie再次低下了头
“这次taylor有你”

评论(5)

热度(14)